My Dream House

My Dream House

Monday, August 13, 2007

急口令

1. 入實驗室,禁緊緊急掣。

2. 三蚊一隻雞,七蚊一隻龜,到底雞貴過龜,定係龜貴雞。

3. 挽住魚腸,去見姨丈,見倒姨丈,放下魚腸,叫聲姨丈,挽翻魚腸,拜拜姨丈。

4. 村前有個崔粗腿,村後有個崔腿粗,你估崔粗腿對腿粗,定係崔腿粗對腿粗。

5. 指甲容易藏污垢,手腳污糟確係醜,飯前飯後要洗手,早晚記得要漱口。

6. 鮮蝦餃、蟹皇蒸燒賣、西菜牛肉球、豉汁蒸肉排、 蠔皇义燒飽、腊味蘿蔔糕、鳳腊臘腸卷、魚趐灌湯餃、香麻义燒酥、生炒糯米飯、八珍糯米雞 、五香紙包雞、蟹肉小籠飽、鮮肉蒸窩貼、荳沙煎窩餅、特製麻蓉飽、蛋黃蓮蓉飽、欖仁馬拉糕、爵士奶皇飽、鮮蝦銀針粉....

7. 考試並非最重要,認真學習更緊要,別說上課才用功,課堂以外便輕鬆 ;國際事,要知曉,家庭事,多照料;良朋盡可作吾師,缺點則應齊戒掉,留心觀察虛心學,一生收獲定不少。

8. 霍、莫、駱、郭四老伯,踱到北角買菱角,買得菱角閣上剝;剝菱角、吃菱角、各剝各、各吃各、菱角殼,堆滿牆角落;刺破了霍、莫、駱、郭四老伯的腳,碰到了霍、莫、駱、郭四老伯的膞。

9. 紅黃方糖紅方糖、黃方糖,紅黃方糖雙方糖;紅方糖,放紅糖;黃方糖,放黃糖,方糖放糖分紅黃。

10. 我和鵝我是我,鵝是鵝;我不是鵝,鵝不是我。鵝肚餓,我餵鵝;我愛鵝,鵝親我。

No comments:

How To Build A PC

How To Make Your Windows Start Faster